柒棠_Beatrice

爱吾所爱 (wb/爱发电同ID💕)十级现充科研打工人,月更是常态望海涵🙇

崔教授,你克制一点!(十)

腹黑傲娇教授澈🍒×调皮奶系学霸净🍓

年上师生恋,私设澈比净大七岁,ooc预警

且看双商爆表数学院大佬如何没羞没躁谈恋爱🙈

(高甜不费脑 放心食用哦❤️

(本章含一部分镜美,打个tag



10 危险进行时


“早上就算不饿也得吃点东西。”

崔胜澈剥好一个白水煮蛋放进尹净汉碗里。

“起码要吃个鸡蛋哦。”

“阿拉搜——”尹净汉拖着长长的尾音,只觉得食堂电视里播放的早间新闻聒噪不堪。他用勺子不断地翻搅玉米粥,黑眼圈重重耷拉下来。

——一连几天他都在熬夜刷《吉米多维奇》上的题目,睡眠余额严重告急。

“话说教授nim,”他强打精神,看向正在吃粥的男人,“您晚上几点才能开会回来啊?”

“估计得晚上八九点了。”崔胜澈看着男孩一脸愁苦的模样忍俊不禁,“所以中饭和晚饭你都得自己吃了呢。”

尹净汉小脸一甩。

“谁说的,我找洪知秀去。”

“我刚才已经把我的饭卡放在你书包里了,”男人再三叮嘱,“两餐一定都得刷够一万韩元,听见了没?”

“知道啦!”尹净汉撇撇嘴,小声嘀咕。

“教授nim真是个老顽固呢。”

“那能怎么办,你认栽呗。”

崔胜澈笑着掰开一块松饼,径直塞进尹净汉的嘴里。

 

 

 

吃完早饭,尹净汉陪崔胜澈走到院办停车场。

男人摁了车钥匙,黑色宝马尾灯闪烁一下。

“我要走啦,”他走到车门前,却没有立刻打开。

“过来。”

“莫呀~”男孩看似在问,实际上早就听话地把身体贴过去,立刻被崔胜澈抱了满怀。

“今天自己好好复习哦,”男人揉着颈侧毛茸茸的脑袋,“但也不要太累呢。”

“内——”尹净汉扬起小脸,直勾勾盯着,像是在期待什么。

崔胜澈自然明了。他错过男孩的鼻尖把唇瓣送过去,却停在一指缝隙间。此刻,他偷瞄男孩奶猫似的模样,闭上眼睛一脸希冀,软糯到让人心头发痒。

没有感受到温暖如期覆上,尹净汉不明所以地微微睁开眼。

“怎.....怎么了?”

“再一次感叹,我真是捡到宝贝了。”

崔胜澈嗓音低沉酥哑,趁男孩双唇微张深吻上去。

 

 

 

依依不舍送走男人,尹净汉看了眼手机。

今天周六,还有两天就会迎来考试。

因为这一阵子他经常同崔胜澈在办公室“胡闹”,所以办公室已然无法成为一个考前复习的好地方——随便看到一个角落都有两人亲热的记忆,这叫人如何学得下去。

“还是去图书馆吧。”

尹净汉摇摇脑袋,转而向相反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 

此刻虽是早上八点半,图书馆自习区座位已然满了八成。

尹净汉在桌椅间来回踱步,想寻个有空调且有插座的好地方。然而,就在转眸的一瞬,一个熟悉的身影窜入他的眼帘。

——是洪知秀?

“看来,一场期中能让常年躺平的知秀也卷起来呢......”尹净汉笑着轻声绕到洪知秀身后,趁人不注意直接搂上脖子。

“阿西——”洪知秀下意识叫出来,虽然声音不大,但在静谧的图书馆还是清晰可闻。

“你小点声!”尹净汉捏了对方的后颈,“洪少爷自己偷着出来卷,不够意思啊。”

“我又没有崔教授办公室的永久居留权,不来图书馆还能来哪?”洪知秀打掉尹净汉的手,往旁边的座位指了指,“坐这吧,没人。”

“我记得这片区域都是要预约的,我在预约机上看到都满了啊?”尹净汉边把书包放下边问。

“本来今早全师兄也要过来的,我就替他预约了一个。”洪知秀皱眉解释。“结果全师兄突然被崔教授叫去,说早上......出校开个什么会?”

“啊这样啊......”

尹净汉轻笑着扫了鼻尖,装作不知道今早有会的模样。然而正当他准备从书包拿出习题集,目光却立刻聚焦到洪知秀桌面的一本书上,其颜色、排版、字号、内容他无不熟悉。

——这不就是几天前晚上圆佑师兄借走的崔教授的学案吗!

洪知秀向来敏感,自然注意到尹净汉的目光。

“这本书是前几天全师兄借给我的,”对于自己的好亲故他毫不避讳,“我觉得讲的特别好,你要看看嘛?”

“啊肯恰那。”

尹净汉笑着摆手,知趣地把思绪收了回来。

 

 

 

时间回到四天前。

当天,辅导员公布了下周一数学分析期中考试的噩耗,台下霎时哀鸿遍野。课程结束后,洪知秀背着书包匆匆忙忙赶到图书馆预约座位。为了能抢上之前常坐的好地方,洪知秀直接买了面包当晚饭,甚至忘记添杯奶茶。

“哎?今天旁边的座位竟然有人预约?”

看着预约机的屏幕,洪知秀短暂愣住。他其实是有轻微社恐的,面对一个陌生人坐在旁边多少有些不自在。

——罢了,能抢上自己喜欢的位置就不错。洪知秀迅速刷卡预约,并草草完成“心理建设”。而等他走到自己的座位,却立刻被旁边清瘦的身影惊在原地。

“哦,好巧!”还没等自己开口,对方就先行轻声招呼。

“晚上好,师兄nim!”洪知秀微微点头,而后拉开全圆佑旁边的座位。

“今晚师兄nim怎么不在博士生专用的研习室,跑来图书馆了?”

“啊......”全圆佑略有尴尬地挠头,眼神闪躲。

“想来图书馆找点书,顺便在这自习了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洪知秀礼貌地勾唇,脸上波澜不惊,心里却聒噪不停。

——圆佑师兄真的连说谎都不会呢。

但毕竟大考在即,洪知秀并没多少兴趣深究真相何如,于是径直把书本摆上准备面对头痛的习题。未料,他刚把书本打开,就见一只白嫩修长的手哐当一下把一杯奶茶放了过来。

“莫呀?”

“呃......买多了,送你的。”全圆佑结结巴巴,笑容干干地挂在脸上。

“买一送一,没办法啦。”

洪知秀把无语吞进肚子里。

“康撒密达,师兄nim!”他双手接过,“我会好好享用的。”

说完后,两人礼貌地各自开始忙碌。一开始还好,可没过半小时洪知秀就发现,对方总是时不时朝自己看过来,仿佛在等待着确认什么。而倘若自己微微回头,全圆佑又立刻把视线收回,对着电脑一通敲击,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。

不过从小跟随父辈走南闯北的洪知秀很快明了。他拿来被自己放在一边的奶茶,特意放到靠全圆佑的一侧,给吸管开封后径直插进去,而后猛吸一口,再好似很满意般砸砸嘴。

他看见全圆佑抑制不住地勾起嘴角,转而把视线安心收回放到电脑屏幕上。

“哎一古,真是小朋友吧。”

洪知秀边看书本上的定理边笑着摇头。

 

 

 

 

但很快,洪知秀就笑不出来了。

——研究那些难懂的习题和定理是十杯奶茶也无法慰藉的。

“啊亲加......”洪知秀扔掉笔,把身体靠着椅背向后仰去。

“怎么了?”全圆佑立刻凑过来。

“像师兄nim这种天才选手是不会懂得,”洪知秀哭丧着脸,“我真上辈子造孽这辈子学数学分析。”

“我看看,”全圆佑把洪知秀的习题集拿过来,短暂思考了几秒。

“我感觉得用积分第二中值定理呢。”

“莫?”

“它经常被用来证明Dirichlet-Abel反常,或者Riemann积分判别法......”

“——停停停。”洪知秀两眼蒙圈一头雾水。

“师兄nim能不能说通俗些?”

“啊......”全圆佑有些不知所措,“我觉得这很显而易见啊。”

“我说吧,像师兄nim这种大脑是不会对这种问题产生疑惑的。”洪知秀苦脸瘪嘴,“我自己再慢慢想想吧。”

意识到自己可能说错了话,全圆佑急着打圆场。

“其实有些通俗的解释我也记不清了......”突然,他眸光一亮,“我记得崔教授办公室的书柜上有个他之前代课用的学案,上面的推导特别平易近人,或许我这给你借来?”

“哇大发!”洪知秀扑扇起鹿眼,毕竟他知道崔教授的理论推导是“全天下独一份”。

“可话说......这样会麻烦师兄nim吗?”

“怎么会,”见洪知秀不再愁眉苦脸,而且主动拜托自己,全圆佑欣喜异常。

“我这就去他办公室看看。”

“康撒密达,师兄nim!”

洪知秀笑着吸了口奶茶,竟觉得对方比他还要兴奋,穿上外套拿起手机就走了出去,一路风风火火的模样。

——莫呀已给......

洪知秀琢磨不透,轻笑不停。

 

 

 

虽在自习着,尹净汉还是时不时拿起手机瞧一瞧。

他知道男人经常在开会时手机关机,但还是会在中间休息的时候给他发来短讯。一般都是问候有没有按时喝水吃水果,或者拍下茶歇的照片问他有没有想吃的,晚上给他带回去。

可今天莫名安静。

正当他思绪云游,突然感受到被人拍了下。

“净汉呐,”洪知秀凑过来,“你图书馆的借阅额度还有吗?”

“有啊,我不怎么在图书馆借书。”尹净汉挠头,“怎么了?”

“刚才全师兄给我发消息,说想让我替他借几本书,但我的校园卡已经达到最大借阅量了。”

“哦好啊。”尹净汉背着身从书包中摸出一张卡片,看都没看就递过去。

“给你。”

“库玛喔。”洪知秀顺手接过,径直放进口袋。

“你不跟我一起去嘛,走路换换脑子。”

“我才不去。”一想到去借阅室还得爬两层楼,尹净汉连忙摇头。

“懒得动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洪知秀笑着拍了尹净汉的后脑勺,轻声挪动面前的桌椅走了出去。

 

 

 

“全师兄都联系知秀了,那说明会议已经到了中间休息的时候了吧。”

连尹净汉都想不到自己的注意力会放在这个细节上。

他再次满怀期待地拿起手机,按亮屏幕。

却没有任何消息提醒。

“莫啊......”尹净汉托着腮解屏,毫无目的地四处点击浏览,正巧点开学校的官方论坛,却瞬间被一个新楼吸去目光。他下意识点开,浏览几秒后顷刻脑子嗡地一声巨响,而后怔愣原地,继而无法抑制地发抖。

——有人拍到他早上同崔胜澈在停车场拥抱亲吻的照片!

那照片应是在很远的地方拍摄的,画面较为模糊,却还是能依稀辨出是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怀抱一个男生的模样。

尹净汉心脏狂跳,指尖冰凉。他拿不住手机,只得把手机放平在桌面上,食指颤抖着向下滑动翻看评论。

“天呐!这是师生恋吗!”

“这是哪个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啊,怎么还没扒出来?”

“楼上就这么肯定是师生恋吗,看起来那个穿黑西装的年纪也不大呀......”

“真有人敢跟老师谈恋爱吗,话说不会是为了绩点或者保研名额吧?”

“如果真是老师也太没脑子......这被人知道真的不会影响评职称吗......”

尹净汉不敢继续往下翻。他战栗着再次点开那个照片——照片主要拍到的是男人的背影,而自己在男人怀里,也就被挡得严严实实,只能依稀从肩膀处的布料发现自己穿了蓝白条纹的开衫。不幸中之大幸是,照片是座机画质,两个人的脸都看不清。

尹净汉慌忙脱掉自己的开衫,而后塞进书包。

或许是学了大半个上午有些疲累,周围不少人都拿起手机开始摸鱼,自然而然翻到论坛的“今日热帖”。尹净汉透过汗湿的刘海向四处瞧,发现很多人都点开那张模糊的照片,边放大照片边惊呼,而后呼朋引伴一起指指点点。叽叽喳喳的讨论声如洪水暴涨,径直向尹净汉倾盖而来,湮没掉他所有的理智,使他几乎忘却如何呼吸。

尹净汉觉得自己要晕过去。

他开始慌忙地收拾书包——他要逃走。虽然他知道仅凭一张照片辨认不出自己,但他不知如何应对众人或戏谑或嘲讽的话语。其实攻击他的还好,但对于攻击男人的,他真的听不得半分。

他堂皇着拿起书包火速冲进楼梯间,却在楼梯拐角一下子被人叫住。

“净汉?”

尹净汉瞬间浑身发冷,僵硬地回头。

——幸好,是洪知秀。

“你要去哪?”他两手空空从楼上下来。

“啊......”尹净汉强迫自己快速平静,但依旧无法控制地吞咽。

“我......我有本书忘在寝室了,想回去拿。”

“这样啊......”洪知秀看着尹净汉狼狈的模样一头雾水,他缓缓走近一步,柔声细语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.....没事。”尹净汉生硬地挂上笑容,想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话说你怎么空手下来了?书没借到吗?”

“哎,我正想找你说呢。”洪知秀一脸无奈地拿出一张卡片递给尹净汉。

“你看看你给了我张啥?”

尹净汉不明所以地接过,却在看到后立刻汗毛竖起。

——是崔教授早上给他的饭卡!

男人的照片还印在上面,这下子尹净汉没有任何扯谎狡辩的余地。

“米亚内......”尹净汉尴尬地挠头,而后从书包另一侧掏出自己的校园卡。

“还得麻烦你再跑一趟啦。”

令他松口气的是,洪知秀没有多问半句,依旧是温柔平静的模样。对方接过卡片,拍了拍尹净汉的肩。

“多谢啦。”他笑眼吟吟,“哦对了,我中午想吃外卖,要不一起点在宿舍吃吧!”

“好哦。”尹净汉正想点外卖到宿舍可以避免去人多眼杂的食堂,“你想吃什么给我发消息就好,我来点。”

“那我走啦!”

洪知秀笑着打了尹净汉的胳膊,一溜烟跑上了楼。

 

 

 

尹净汉不敢出门。

中午在宿舍吃完饭后,他一个人像奶猫般软趴趴窝在床上,把手机扔地远远的。此刻哪怕有一丝消息提醒或手机震动,男孩就怕得浑身发冷。他生怕迎来铺天盖地看似关切实则戏弄讥讽的问询,哪怕理智告诉他仅凭一张模糊不清的图片无法说明一切。

这一天,终于要来了吗。

他犹豫着要不要把两人被偷拍的事告诉崔胜澈,毕竟男人对于论坛这种东西不甚热衷,对八卦更是。仿佛是心灵感应般,就在尹净汉打开男人的聊天框,一则消息发了过来。

“净汉呐,吃午饭了吗?”崔胜澈贴了个拥抱的表情包。

——寥寥几句似是封印,神奇地戒除掉尹净汉心中些许不安。

“吃过了呢,教授nim。”

“但我没有收到饭卡的扣费通知呢。”

“我今天中午跟知秀吃的外卖,所以没用饭卡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男人好像从字里行间中察觉出男孩不甚愉悦的心绪。

“今天早上还好吗?”

“呃......还好。”尹净汉浅浅回复。

“需要现在打个电话吗?”听到男孩这般应答,崔胜澈敏感地了然。

“啊肯恰那。”尹净汉知道还有十分钟男人又要继续开会。

“教授nim放心去忙就好啦。”

“有什么事晚上跟我说吧,”这一回崔胜澈没有发文字,而是语音传送过来。

“米安哈尼,我今早开会出奇地忙,所以没在休息的时候给你消息。”

“你想说什么发给我就好,我看到后肯定第一时间回给你。”

“不要有负担呐净汉!”

“今天茶歇有你爱吃的草莓大福,我晚上带回去给你呀~”

听着男人温柔且让人心安的嗓音,尹净汉平复许多。

“内——”

他也笑着发了语音,而后有些许困倦睡了过去。

 

 

 

 

这一觉就睡到下午四五点。

宿舍里没什么人,尹净汉莫名有种被世界抛弃的感觉。他坐在床头兀自发呆,陷入沉思——图书馆是没法去了,而且宿舍也不是个学习的好地方。百般纠结下,尹净汉还是背上书包去了崔胜澈的办公室,顺路买了三角饭团当晚饭。

“还是办公室舒服呢。”

他后仰着坐到座位上,看着对面的小黑板还留存昨晚男人给他讲解题目的字迹。崔胜澈仿佛把毕生的耐心都给了他,他也因此有恃无恐——大声同男人争辩自己的理解,甚至质疑男人的推演思路。尽管事后尹净汉经常意识到自己当初的想法有多么无知浅薄,可彼时的崔胜澈从未笑话过他,更把他的每一句话放在心尖。

“没关系,我当初也有这样的疑问呢。”男人总是笑着揉他头发。

——可这样的关系别人真能理解吗?

想到依旧在论坛霸榜的照片,尹净汉又开始头痛。

“罢了,先把题目刷完再说。”

男孩长吁口气打开习题集,继续面对奇怪到发指的命题。

 

 

 

一晃眼,两小时转瞬即逝。

不知是题目太难毫无思路,还是早上的事过于令人烦忧,困意如洪水肆无忌惮地染上尹净汉的眼底。他摇摇晃晃站起身,下意识坐到皮质沙发上,而后径直倒下栽进沙发靠枕。

“我就睡一刻钟。”他暗暗发誓,而后两眼一阂。

很快,他开始做梦。

他梦到崔胜澈第一次带自己去参加国际学术会议。礼堂里谈笑皆鸿儒,亦有不少人上来问候。而每当有来者向崔胜澈询问尹净汉的身份,他总是万般温柔且底气十足。

“我的学生,也是我的爱人,尹净汉。”男人眸光熠熠。

——爱人。对于这个称呼,尹净汉心里热浪翻涌。“学生”虽好,但终究与教授有所属与级别之分;而“爱人”却是势均力敌的感觉,他可以站得同男人一样挺拔,不是他的附庸,而是可以并肩而立的同志、交付后脊的伴侣。

这是他做梦都盼着的一天。

崔胜澈直截坦荡地同他十指相扣,哪怕在一众祝福中仍有鄙夷的目光存在。每当有人出言不逊,崔胜澈并不把尹净汉护在自己身后,反而拍拍脊背让他同自己齐肩,眼里充满骄傲。

“我叫尹净汉,是崔教授的学生。”男孩虽然紧张,但仍声色俊朗,不卑不亢。

——他感受到男人对他灼灼肯定的目光,以及他身上雪松檀木味的香水气一浪浪扑过来。

不知何故,尹净汉觉得这香水气愈加真切浓郁,就好像自己被卷进男人怀里。梦境逐渐稀释,尹净汉悠悠转醒。他微微抬眸,发现一身西装上衣正搭在自己身上,而浓郁的香水气正是从衣领处传来,细柔绵长。

“你醒了?”

崔胜澈从一旁走来坐到沙发上,捏了捏男孩的脸。

“怎么睡这了?”

“突然好困,本来想就躺一刻钟,谁知一闭眼就睡过去了......”尹净汉支撑自己坐起来,摇摇晃晃带着鼻音,“教授nim怎么进门都没声儿啊。”

“——是你睡得太沉了吧!”崔胜澈轻笑不停,“我还敲了半天门,最后自己开门进来的。”

“啊哈......”男孩颇为尴尬地挠头。

“话说今天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男人怕尹净汉刚睡醒着凉,把西装披到他背上,“你平时可不会这么早就累了呢。”

“我真是什么都瞒不过教授nim......”尹净汉犹豫再三,最后还是拿起手机打开论坛。

“就是这个。”

崔胜澈接过男孩的手机。那个帖子早就霸榜一整天,各色评论无奇不有,但更多的还是质疑、嘲讽甚至辱骂。

男人气息略有起伏,但整体依旧平静。

“今天没有人因为这个打扰你吧?”崔胜澈神色严肃,“如果有就告诉我,我会解决。”

“——阿尼阿尼,”尹净汉连忙摇头,“幸好照片太糊了,估计只有咱俩能看出是自己。”

“偷拍是绝对不对的,曝光在公共平台更是。”男人面容清冷,“我不希望有人会因为这个对你非议。”

“应该还好,我这一下午kakaotalk相当平静,”尹净汉苦笑着瘪嘴,“只怕如果教授nim出手去管,反而会此地无银三百两。”

“其实我倒无所谓,我更在乎的是你的看法。”崔胜澈用手覆上男孩的脸颊,“你不应因此感到压力。倘若有,就是我没保护好你了。”

尹净汉短暂沉默。他把男人抚在自己脸颊的手掌拿下,转而握住掌心。

“说没压力是假的。”男孩低着头,直言不讳,“今早我看到的时候,第一反应只有逃避。也是通过这件事我才意识到,在潜意识中我有多么恐惧曝光,做了这么久的心理建设在一张模糊的照片前也会溃不成军。”

“这也恰恰说明,逃避绝不是消除恐惧的根本办法。”

“可是教授nim,”尹净汉抬眸,同崔胜澈眸光相撞,“我们的试错成本太高了。”

“您之前说,爱不应成为逃避世俗的缘由,相反更应让人无畏。”

“我已经努力去做了,可今天的事告诉我,我还没找到自洽的平衡。”

“被别人曝光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,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?”

面对尹净汉一连串的倾诉,崔胜澈神色依旧柔和。

“或许你知道‘黑箱效应’这个概念吗?”男人轻问。

“莫?”

“就是说,人会经常把恐惧放大,对一些事态发展不由自主产生负面联想。”

“公开后的压力必然存在,但与之共存的是宣之天地的坦然。”

“这事情没你想的那么好,更没你想的那么坏。”

“既然我们无法预料公开的契机会是什么,那就顺其自然。”

“或许到那一刻,正是老天推了我们一把。”

“对于我,你千万别有任何担心。”崔胜澈太清楚尹净汉所想,“我经历的比你想象的多得多。”

“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放轻松,关注当下的感受。”

“学习也好,恋爱也好,都是让自己灵魂完整的途径,绝不是束缚手脚的桎梏。”

“不要有任何负担,有我在,出不了事情。”

说到这,男人堪堪一顿,注意到尹净汉的眸光渐渐恢复澄澈。

“你确定不需要我联系学校网信办,撤掉这个帖子吗?”

“——不用。”男孩斩钉截铁。

倘若在上午男人这么问,尹净汉一定毫不犹豫地接受,可如今,他决定与恐惧彻底宣战。

“我家小奶猫真是在慢慢长大了呢,”崔胜澈一脸笑意。

听到男人宠溺的语气,尹净汉立刻摇头晃脑地凑上去。

“有奖励吗?”

“当然啦,”男人从一旁的桌子上拿下一个保鲜盒。

“呐,上午答应你的草莓大福。”

“哇大发!”尹净汉吃惊地看着满满一盒的粉色小团子,“话说茶歇都是不限量的吗?”

“呃......其实一人限量四个的。”男人压低声音,颇为自豪地挑眉。

“但我借用了你圆佑师兄的份额。”

“难怪kkk。”尹净汉拿起一个大福放进嘴里,说话都变得绵柔柔的。

“那教授nim不得补偿圆佑师兄什么?”

“那是必须,他今天要走了我红丝绒蛋糕的份额,”说到这,崔胜澈也疑惑皱眉,“你圆佑师兄不喜欢吃甜的,我还奇怪怎么今天要走了两份蛋糕。”

尹净汉立刻想到了什么,但还是知趣地把想法吞进肚子里。

“或许师兄变了口味也说不定~”说罢,他又拿起一个大福放到崔胜澈唇边。

“教授nim张嘴哦。”

崔胜澈听话地张开嘴巴,却未料那小机灵鬼只是把大福在他唇边一扫,而后又放到自己嘴里。

“呀!”崔胜澈一下子把尹净汉拉近,眸光甜到落霜。

“你就这么狠心欺负我嘛?”

“阿尼——是想给您先加工一下嘛!”尹净汉咀嚼着大福,眼波流转。

知道这孩子玩火愈发上瘾,崔胜澈也毫不“辜负”他的美意——直接倾身上去把人压在沙发上,把男孩直接吻到呼吸紊乱双颊绯红。几天下来,尹净汉的胆子也愈发变大,抢先在男人深入前把自己的小舌送进去,一双小腿也不听话地在崔胜澈大腿间上下扑腾。

 

 

 

 

许久,水声渐息,徒留两人混乱的喘息。

——这还是尹净汉第一次主动把崔胜澈撩拨成这样。他得意地看着男人略带猩红的眼底,一副顽皮欠打地模样。

“好吃吗?”男孩尾音微翘。

“嗯。”

“但我觉得,草莓大福味的教授nim更好吃。”

崔胜澈微微皱眉。

——小奶猫,有你被吃干抹净的时候呢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来了我来了!昨天立的flag没有倒!(自豪脸

首先说句抱歉让宝子们等这么久......本科研狗真的在玩命挤时间肝了,而且不得不说有关这篇的TMI:棠棠子在某次线上会议上摸鱼肝文(宝子们不要学!),结果共享屏幕切换桌面的时候错切到我的私人桌面而非工作桌面.....然后棠棠子码崔教授的界面就立刻被共享出去了,同门都看见了😭——就是说!咱自己写的同人文的社死梗在自己身上应验了😭(不知情的宝可以去看看棠棠子崔教授的第一章写的啥.....)所以!摸鱼打咩哦!

最近有不少宝子应该都开学了吧!虽然对于大多数人开学不是多么开心的事,但棠棠子还是衷心祝愿各位宝子新学期学习顺利!怀挺怀挺❤️!

呦罗本,棠浪嘿🌸!

评论(53)

热度(13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